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*生盡歡,死無憾

2009年09月11日 02:02

在家一整天,沒有出門看戲對monkey真的很不好意思,可是我就是不想動。
腳抬著不動就沒事,一動就抽。真想拿東西固定腳踝。



結果這暑假總算把仙四玩完了。
玩了兩年啊......不能說沒有感慨。
好多東西隔太久都忘了。
當初就在最後三場戰鬥那停住,現在不過也只是把架打完。
結局動畫讓人費思量,但我想這才有點學到仙一的精髓。
仙一的結局讓我們費思量了八年,只是最後被仙二打破。(有認真玩這系列的基本上都把仙二掉,它是一部破壞所有平衡的作品,我並不承認它是仙劍系列作。)

終局碑上的「愛妻菱紗之墓」,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紫英之妻,而不是天河之妻。
基本上這不太符合劇情路線,不過也不失一種可能。
大家都對於夢見樽最後是陪在紫英旁邊這件事有諸多討論,但我覺得也就只是陪著或照顧吧,紫英對夢璃應該只有清淡如水的君子之交,是一起共患難過的夥伴,但不會是情之所歸。最後那幕他那樣子,看來這百年間也未再對女子動情過(抑或是有?只是早已仙逝。欸呀,「百年間」這三字真奸詐,可以衍生的太多了)。
怎麼盡談紫英呢。嗯,小紫英太可愛了所以就忍不住,而且我有點紫紗傾向啊,這兩人要是配一對也很可愛呢。
真難得,仙四是四個角色我都很喜歡的遊戲。嗯,好啦有點偏菱紗,我喜歡紅通通的角色嘛。但夢璃我也討厭不起來,仙四的劇情線每個人都有照顧到,所以每個人都有血有肉,連配角啊反派啊都討厭不起來,玄霄那句「蒼天棄吾,吾寧成魔」好氣派,害我已經開始想像重樓跟他打架的畫面了,嗯,一定精彩的很。
天河的「我命由我,不由人」著實帥氣,對照剛出場的「柳波波」和滿口山豬,不禁感慨啊......但這孩子真的也好可愛,一定是遺傳他老爸(咦?被看出來其實我的重點在他老子身上?我真的很愛雲天青!太喜歡了他一出場我就猛按F8)。


玩完後想回味一下已經遺忘的前面劇情,順便補沒玩到的支線。支線劇情真的都讓人低迴良久,懷朔是個好到不能再好的孩子啊~好到我想嫁給他!(想起來天河說要嫁給夢璃跟菱紗那段蠢話XD)而且後來璇璣死時握著蟲籠那我也動容了,他們兩若能在東海漩渦再見,就算是地獄,也是開心的吧。
偃師支線裡的夙莘師叔也好帥氣,打扮雖然抄襲某電玩的女角(我沒有說是X國無雙XD),但真的很瀟灑啊!冷毅長什麼樣子好歹也讓我們瞧瞧嘛,但面對一個機關人,她畢竟還是寂寞的吧,這樣一個獨來獨往於世間中的倔強女子,或許某日會在哪裡遇到琴姬吧。
景陽我想應該是景天的老爸的老爸之類的,這條線沒什麼特別,但扯到了仙三的邊。明珠有淚就......好言情啊,菱紗不小心先下地府的話,應該會遇上她吧(是說鬼界那段除了雲天青帥氣的臉其他我都不記得了,有輪迴井這東西?)。有人說菱紗先一步到地府陪公公泡茶,這點子頗可愛的。只是他們兩個要等的人我想都等不到吧。玄霄勢必入魔了,菱紗......我倒希望她不會等天河,燭龍的把戲應是難以讓他們再見吧。

好吧,終局動畫老實說我並不喜歡,哈哈。這樣追根究底還是一男兩女的組合啊,我不愛。夙瑤那樣一女兩男我也不愛,還不如江河與明珠,或道閏與殷芙蘿。

啊,我想起來了,一直覺得紫英像誰,是阮臥秋啊!阮爺的年輕版哈哈哈!難怪覺得菱紗跟他很配。要是有隱藏結局就好了,我一定會支持一女可以選兩男這種玩法。每次都男主在選,很膩啊。
在鬼界大伯不也說了嗎,「妳身後這兩個看起來都不錯啊哈哈哈」好吧,有這樣的話出現,已經算是一個進步了吧,在仙劍領域來說。(好男尊女卑啊可惡)


好久沒有多打些東西,雖然是被這種東西釣出來,但算了。
于老說現在劇場關注的東西都很小,我想也是。可是我就是不想看大的東西嘛。
就像上次跟朋友聊到,他要踩著屍體往上爬,素昧平生的,就這麼說了。我也只能嘆口氣祝他步步高昇。我寧可作屍體,也不要作踩屍體的人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コメント

    コメントの投稿

    (コメント編集・削除に必要)
    (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)

    トラックバック

   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    http://aoni7.blog106.fc2.com/tb.php/315-c4e71fc0
   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    最近的文章


 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